❖ 競爭優勢



  產業多元化

 定鋐展開事業多元化經營,從安防領域「結合複數影像分析功能的AI安防解決方案」,擴展到「自動化生產線事業」、提高生產效率的「AI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」等。


  技術優勢

 延續安防累積影像分析技術,著手整合軟體設計、光機電設計等關鍵性技術,與數家世界級軟體廠商攜手合作,導入人工智慧以AI及深度學習為重點,運用在「國際各大型零售業」、「汽車產業生產線」以及「太陽能光電產業」等。


  掌握市場

 看好汽車輕量化的趨勢帶來的鋁合金加工製品需求量高漲,定鋐結合日方夥伴取得日立「FSW-摩擦攪拌銲接裝置」在台銷售權,提供高品質鋁合金材料加工技術及大量生產化的解決方案,滿足汽車輕量化及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等需求。


  一站式全方位服務

 提供客戶從設計至製造之OEM/ODM整體配套服務(Total Solution),大幅減少客戶浪費在搜尋不同製造商的時間、整合不同軟體的諸多試樣及交易成本。